申請過程中有經驗豐富的Ruby的輔導,更針對我的需求和背景討論適合的學校、提供申請須知。

謝謝津橋留學顧問!真的非常感謝美國留學顧問Ruby諮詢時當面仔細回答我每一個問題與提供清楚的服務方案。在申請的過程中不只有經驗豐富的Ruby的輔導,更針對我的需求和背景和我討論適合的學校及提供申請須知。每一所學校所需的文件創作上也給我了寶貴意見,很有耐心幫我編輯、潤飾,客製每一份文件給學校,文件的內容更是紮實且精準,讓我很有信心!不止是這樣,她還非常關心我、安撫我的申請過程中遇到考雅思的不安的心情(因爲我有一段時間不在國内, 考試時間跟填的資料上遇到了一些挑戰和壓力)。

更重要的是Ruby會分享美國多年當地生活的經驗,從中我學到了很多學校不同的文化、他們尋找的是什麽樣的學生等等。最後讓我申請到我的 #1 夢想學校!

除了顧問Ruby之外,還有他們的申請顧問Valeria,她協助我在申請上解決了無數大小問題,也會快速地回覆我訊息。而今年因 Covid-19 的緣故,在課程、學校措施,到簽證的一切問題,Valeria都不斷的幫我查詢訊息,跟學校溝通,Ruby也提供與學校溝通上寶貴且重要的意見,讓我感到非常貼心。從開始到後續都有展現出她們的專業,謝謝 Ruby和 Valeria!還好我選擇了津橋!

留學英美,交給津橋,當您正為學業、事業、家庭忙碌的同時,我們已經為您處理好一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