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uby真的很用心跟學生相處,理解他所愛、不是一味地用排名來列選校名單,這種理解的深度十分用心。

我想每間顧問公司所執行的業務應該都是大同小異,那為什麼如果有人問我推不推薦我的顧問老師,我的答案是肯定的!

我的女兒是申請美國學校,當初我跟我女兒對這些程序是一籌莫展完全不懂,這中間的摸索過程就不多談;但令我印象很深刻的一件事情是,Ruby就是我女兒的顧問老師,讓我很開心也很感動。中間有一段時間是準備要開始列申請學校的清單,那時候我請顧問先幫我列出她建議的名單,爾後,我詢問Ruby為什麼你會提供這些名單給我呢?她告訴我,就他跟女兒的接觸,他依據他的個性 喜好 成績然後一一分析給我聽。

我只能說,他真的很用心地在跟她相處,理解他所愛不是一昧地用排名來幫他列名單,也許你們覺得這也是顧問老師該做的事情,但這種理解的深度真的是有用心過才會有的分析呀,這一年半的過程,從不熟悉 到互相摸索相處過程,我認為只要你的小孩願意提出需求 問題討論 ,Ruby就一定可以協助解決,我們在這裡有段美好的相處時間 也謝謝Ruby跟Tina所有的協助!

留學英美,交給津橋,當您正為學業、事業、家庭忙碌的同時,我們已經為您處理好一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