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幸是津橋的「雙顧問輔導」,在兩位專業顧問的協助與陪伴下讓我的申請順利又安心。

決定委任津橋申請的原因是,第一次諮詢時對於英美大學申請的規劃顧問簡而清晰的說明,讓人感到放心。

開始與Ruby顧問多次溝通,她評估我本身的條件優勢,釐清自己要走的方向,分析選校等等許多繁雜的工作Ruby用她豐富經驗、專業效率的安排不厭其煩的協助推動,在Ruby精準的提點下讓我能夠大大的突破原本的期待,申調理想的學校。

這點非常的感謝Ruby,幫助我拿到美國7所及英國5所的offer(申請的全部學校),並最後如願成功的進入心儀的學校。

開始遞交申請文件是由Lynn顧問協助,由於我申請的學校比較多,但Lynn顧問清楚的掌握各校送件的時間點,仔細且耐心的準備各項申請材料,使的整個進程都很順利,過程中讓人充滿安全感,即將要到了開學的階段,Lynn的陪伴仍然不斷,有關宿舍及入學的種種經驗提供及訊息通知,緩解了行前的緊張。

回想一路走來這一年多的時間裡,要努力顧及本身的學業又要準備大學申請的種種,其實壓力真的非常大,不過所幸是津橋的「雙顧問輔導」,在兩位專業顧問的協助與陪伴下讓我的申請順利又安心,很希望這不像是一篇制式的推薦文,因為這是發自內心的感謝,人生每一個階段都非常重要,一切的努力都是為了能申請到理想心儀的學校,很榮幸與Ruby及Lynn顧問合作,一切都是這麼美好~

留學英美,交給津橋,當您正為學業、事業、家庭忙碌的同時,我們已經為您處理好一切。